别搜索我

柯哀人/废话多/脾气差。

突如其来的我的人生-A-02

是的
又是我
老规矩你们也知道的哈
wink~

——————

说来也巧,王鸥和白敬亭都查看了一下自己接下来的行程,然后惊讶地发现后天就是明星大侦探的录制,两人约好到时候再在众人掩护下暗通款曲……额……共商大计。
没工作宅在家的日子总是很快的,王鸥在家敷敷面膜做做瑜伽,白天除了总觉得耳边有小孩子的声音家里别的房间有白敬亭走来走去的声音以外,过得还算适应。
晚上呢,就很难捱了。
睡得不好,翻来覆去睡不着,房间里没有放菜菜水杯奶瓶的小桌子了,也没有随手搭在椅背上的小衣服,手指没有菜菜攥着,转身也没有白敬亭熟悉的睡脸。
这一刻才会发现习惯有多可怕,有些东西日复一日的,早就像是活在身体里的本能。
还好白敬亭也一样。
手机屏幕亮起来的时候王鸥第一时间接通了视频,白敬亭那边开着床头灯,他靠在床头,声音通过网络传到她这里。
夹杂着细微的电流声,让她一瞬间安心下来。
“我本来想你或许睡着了,如果响几声没接我就挂了。”
夜深了,他声音很低,王鸥也压低了声音,“我也睡不着,想菜菜。”她顿了顿,“也想你。”
其实这原本应该跟还没有孩子的日子里,白敬亭或者她外出拍戏是一样的,可是就是不一样。
在静谧的夜里,孤单恐惧和寂寞比白日放大了无数倍,她迫切需要爱人的陪伴。
白敬亭笑了,“像不像网恋?”
他歪着头想了想,想起一句古老的网络流行语,“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王鸥细碎的笑声从耳机钻进他的耳朵,白敬亭放下一点心,又道,“媳妇儿,开个灯?”
王鸥明知故问,“怎么了?”
“咳。”白敬亭摸摸耳朵,“你是不是仗着我没躺在你旁边呢?”
王鸥摸索着开了灯,“好看吗?”
屏幕上的女人散着长发,灯在她锁骨上打出阴影,白敬亭偷摸咽了口口水,“媳妇儿。”
“嗯?”
“想亲你。”
王鸥又笑了,跟刚刚只有声音不同,他这次看到她在笑,笑完了,凑近镜头给了他一个吻。
轻轻的,“啵”一声。
王鸥就看到白敬亭也笑了。
安全感就像安眠药,困意一阵一阵袭来,王鸥眯起眼睛,摆了摆手:“老公。明天见。”
白敬亭“嗯”了声,“老婆,明天见。”

只要一想到明天可以见到你,我就迫切希望明天可以快一点到来。

明天到来以后,他们就发现明天挺美好的,而后天并不美好。
生活里最多的,永远是惊吓多过惊喜。
王鸥手边放着星爸爸,手指扣着手机壳的边缘,时不时偷偷瞄一眼白敬亭那边。
今天的录制已经完成,刚刚他们正在休息室聊天,苏薇拎着饮料就进来了,现在正坐在白敬亭旁边嘘寒问暖。
白敬亭有一搭没一搭地应答,偷偷摸摸看王鸥的脸色,用眼神不断求救+求饶。
——咋办啊媳妇儿,你给我弄走啊!
王鸥扭头跟鬼鬼聊天。
唉,看到这个还没跟魏大勋结婚的鬼鬼,真是怀念。
惨遭革命队友抛弃的白敬亭欲哭无泪。
他对除了王鸥之外的女人,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
救救孩子!!!
苏薇也觉得他今天有点不对劲,之前虽然说也没多热情,但是对她还是蛮体贴的,到不了多年恋人的程度,相亲对象的程度总是有的,今天这个眼神飘的,莫不是外面有狗了?
小姑娘就笑眯眯问:“你怎么了?喜欢的鞋子没买到?”
白敬亭正心不在焉呢,下意识回答:“那双cl的高跟鞋啊?”
刚说完,他整个人都僵硬了。
这双鞋是前几天王鸥跟他说喜欢的,他俩本来在备孕呢,王鸥潜意识就很少买高跟鞋了,那天看到cl的实在是喜欢,白敬亭就买来送她,但是还在路上他俩就来这儿了。
果然,王鸥隐晦地瞪了他一眼,而旁边的苏薇眼睛已经眯起来了。
“什么?”
白敬亭在心里打自己嘴,面上还要圆,“哦……鸥姐刚刚聊天说起来的,想买鞋!要不你坐过去跟她聊聊?”
他心里在哀嚎:姐姐你坐得远一点吧求你了,我祖宗回家该跟我闹脾气了我是有媳妇儿的人啊!
王鸥只能帮着圆场,“是啊,小白耳朵灵,苏薇,跟我们过来聊天?”
鬼鬼疑惑地歪着头:我怎么没听到?
何老师和撒老师对视一眼:这俩,别犯错误啊,小鸥可快订婚了……
苏薇虽然还疑惑,但是也看不出什么来,就坐过去,还问:“鸥姐,不喝星冰乐吗?”
王鸥心说你是我老公的女朋友,我喝了多奇怪啊……还有一个,她也是习惯了,备孕以后基本就不喝咖啡因饮料了。
但是这个怎么跟苏薇说呢,只好敷衍过去:“最近胖了,经纪人不给我喝糖分高的。”
苏薇也信了,刚聊了没几句,门又被敲响,众人抬头,走进来一个穿衬衫西裤的男人,手里拿着一袋盒装水果。
王鸥之前已经做过功课,知道这是“她”的准未婚夫——徐昭。
她努力克制着自己不去看白敬亭的脸色,默念了好几句修罗场啊修罗场,把“怎么”两个字咽回肚子里,抬手打招呼:“你来了。”
她在心里想,你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事先不给剧本哪怕是女演员也会手足无措啊!
徐昭还笑呢,问她:“惊喜吗?”
他还张开了双手。
真是天道好轮回。
这回轮到王鸥浑身僵硬,她都是当妈的人了,怎么能面不改色在自己老公面前去抱“未婚夫”啊?
中国优秀女演员王鸥咬着牙,把星爸爸塞进了他手里,“惊喜惊喜,你喝口水。”

她飞速瞄了一眼白敬亭的脸色。
不夸张地说,已经可以不化妆去演僵尸片了。

tbc.


想想这两口子也真是太惨了

明明是睡一张床18x都不会被扫黄打非的关系,却有个小动作都可能因为跟对方出轨上热搜,合法配偶喜提互为小三

夫妻这么多年了小习惯肯定改不掉,别说改了,都融入生活了自己不一定能发现

所以老狐狸和老麻雀要跟他俩语重心长了

大点儿老师那边的白敬亭也惨啊,睡着喜欢的女人不能干嘛,我这儿的白敬亭也没好到哪去,开过荤得吃素,每次跟大点儿开脑洞都笑出🐷叫

评论(34)

热度(1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