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搜索我

柯哀人/废话多/脾气差。

【白鸥】突如其来的我的人生-A-03

叮咚 
欢迎来到脑洞世界 
其实我这里都是一些散碎日常了,主线是在@手机用户1770742 大点儿那里的,我更新的动力就是看她的更新……其实我这边的白鸥是为了她那边的白鸥能he一直在助攻23333为什么这么说后面大点会写到。
我这边主要呢,就是解决历史 遗留 问题+身份转变太突然不能很好隐藏的小习惯
日常求评论,爱你们♡
 
—————— 
 
很快就到了第二次明侦录制。 
王鸥看着偷偷跑到她房间来,满脸严肃带点儿不开心的白敬亭先生,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都问了我好几次了,他就送我回到家而已。” 
王鸥故意问:“你是不是不相信我啊白敬亭?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什么?” 
白敬亭瞄了她一眼,嘟囔,“那天我也送苏薇回去了。” 
王鸥眨眼,“我知道啊。” 
“你不介意吗。” 
王鸥摸他脸,“介意什么啊,我知道你很爱我啊。” 
其实原本她才是那个没安全感的人,但是他从追求她开始,就给了她很多很多满出来的安全感,而且到现在结婚很多年了,对她一如既往,她学会给他空间,信任他,但是他好像反而不太开心? 
白敬亭心情的确有点儿微妙。 
他倒不是不相信王鸥,就是老想找点儿存在感,之前有儿子,他是当爹的,得有当爹的样子,现在么,跟媳妇儿作一下撒个娇,咋了? 
但是他还是要脸的,撒娇也撒得很隐晦。 
“那你呢?” 
王鸥自然地爬到他腿上,叉开腿坐下,圈着他的脖子抱住他,“我不爱你我给你生孩子吗?” 
她笑着骂他:“傻小子。” 
白敬亭抱住她的腰,叹气,“啥时候有个闺女啊,这会儿生,生的估计还是菜菜。” 
王鸥被他气笑了,拍他,“菜菜哪里不好了?” 
“好啊,但是闺女更好。” 
她坐在他腿上,很方便接吻,白敬亭忍不住就亲上去,含着她唇瓣吮 吸。 
来这儿之前他跟她是合法夫妻,又最忍不住的年纪,隔三差五就得吃一顿 荤,这下好了,来这儿别说吃了,亲一口都跟偷情似的。 
王鸥等他去啃脖子的空隙喘了口气儿,软乎乎道:“我在家的时候翻了翻这边的我的东西,她对徐昭……” 
被醋劲儿大的白先生咬了一口。 
“哎呀!”王鸥突然反应过来他在介意什么了,“你是不是觉得,你在哪儿都喜欢我,我在这儿都想跟别人订婚了啊?” 
所以突然没了安全感,突然打翻了醋坛子。 
他趴在她颈窝里,不动弹了,王鸥顺着他柔软的头发,跟摸狗似的,“我还没说完呢。我给你听个东西。” 
她伸手够到包,翻出耳机,然后轻轻把耳机塞到白敬亭耳朵里。 
“你听啊。” 
 
白敬亭有点疑惑,皱着眉头看他,王鸥噙着笑,按了播放。 
耳机里传来的旋律熟悉。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我可以等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好听的女声。 
和伴奏的钢琴。 
 
王鸥把手机拿起来给他看,果不其然,是他跨年弹奏的那一场的live。 
看着白敬亭懵逼的样子,王鸥还觉得挺有趣,问他:“我本来是想着,如果,”她再次强调,“如果啊,这边的王鸥是真的喜欢徐昭呢……不许生气!毕竟每个世界的走向我们管不了对吧,我们俩还是相爱的就好了。嗯,然后我就翻东西,那天想听个歌,正在播放的就是这一首,而且是单曲循环。” 
“她”本质上毕竟还是她,王鸥也有点害羞。 
这行为挺痴汉的。 
“我退出去看了一下,别的歌她放在另外一个歌单里,只有这一首,放在单独的歌单里,歌单的名字只有一个字。”王鸥重新坐回去,窝在他身上,“就是〖他〗。” 
 
这样隐晦。 
若无心事,何必,何苦,何至于。 
 
白敬亭开心了,抱着媳妇儿亲,“我就说,我们俩天生一对。” 
王鸥亲回去,老夫老妻什么羞不羞的,夫妻情趣嘛。 
 
正情火上头呢,衣服都脱了一半了,门被敲响,何老师在门外问:“小鸥?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 
王鸥和白敬亭吓得一动不敢动。 
平复了下呼吸,王鸥冲进卫生间整理,白敬亭扣好皮带和衣服扣子,过去开门。 
 
何老师站在门外,意味深长地看着他,毫不意外的样子,“小白,你怎么在小鸥房间里啊。” 
白敬亭面不改色,反将一军,“何老师,你是不是拿的凶手卡?” 
何老师:“?” 
“我们这次角色卡有点关系,就来聊聊。”白敬亭笑得人畜无害,还是那个内敛中带点皮的样子。 
“那小鸥呢?” 
“假睫毛掉了。” 
何老师上下打量了他,觉得他应该不会知道什么是假睫毛掉了,更不会熟练地用这个做借口,总算是放下了一点怕他们已经出格的心。 
老麻雀也有失手的时候啊。 
毕竟已知条件,已经发生了改变。 
五年后的白敬亭别说假睫毛了,他什么不懂啊。 
 
王鸥收拾好出来,大家就一起去吃饭。 
 
等这次录制结束各回各家的时候,王鸥已经跟白敬亭达成了共识。 
——既然喜欢的依旧是对方,他们打算继续进行跟现在的对象分手的计划。 
如果他们回不去,那肯定得分。 
如果他们回得去,分就分了,那俩要是回来看到分了还想复合,他们也尽力过了。 
 
其实那天徐昭送王鸥回家,问了她一个问题。 
“小鸥,你的戒指呢?” 
王鸥看过之前的照片,徐昭已经跟她求婚,原本这里的王鸥手上,应该是有一个戒指的。 
“嗯……”王鸥试探,“如果我说我不小心丢了……”你会跟我分手吗? 

徐昭表情僵了一下,恢复笑容,“没关系。我再给你买一个。” 

安安静静躺在床头柜角落里的订婚戒指:QAQ
…… 
 
王鸥想起来就头痛。 
怎么办啊?




tbc.

评论(17)

热度(1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