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搜索我

柯哀人/废话多/脾气差。

【白鸥】突如其来的我的人生-A-07

最近忙成狗了,真的没时间更新,估计这更里面BUG挺多的,对不住大家

我宣布泡不到白敬亭我想泡徐昭,甚至想自己上场当NPC


——————

从王鸥跟徐昭说出“分手”这两个字以后,两个人已经沉默了很久。

徐昭不说话,王鸥也不说,他们俩对坐在茶室卡座里,中间隔着袅袅的茶雾。

最后还是徐昭先动了。

他把热气散了些的茶推到王鸥面前,他的袖子折着,露出好看的手腕骨,指尖再轻轻一送,示意请她品茶。

王鸥就拿起茶杯小口抿,有些忐忑,“徐昭,我刚刚说的话……”

徐昭低头笑了笑,“听清楚了。”

不待王鸥再说些什么,他先问:“这茶怎么样?”

王鸥心说这里的她到底为什么会找了徐昭呢?

一个跟茶雾一样的男人。

看不清摸不透的,带着茶的苦涩和香气,实在不是一个适合恋爱的男人。

……当然了,过日子的话,也的确不用怕被辜负。

她点点头:“好喝。”

徐昭弯了弯嘴角,“好喝的茶,要请不让人觉得厌烦的人喝。”

王鸥皱起眉头,徐昭看见了,却不动声色,重新把她推给他的订婚戒指盒推回去。

“小鸥,你是一个想得很明白的人,”徐昭道,“别担心,我不是要说你应该明白怎么做才对你更好。我要说的是,既然你是一个很明白的人,你做好的决定,我会尊重。因为我知道,聪明人一旦做好了决定,就无法更改,至于这枚戒指,也不能让其他女孩子继承吧?你拿着,怎么处理都随意。”

他看着茶室墙角的绿植,想了会儿,“我觉得我大概知道你说分手的原因。”

王鸥意外地发现她跟白敬亭的运气实在是很好,遇到的都是通情达理的人,苏薇是,徐昭也是,而且他们都很敏锐,敏锐却豁达,是最难得的品质。

她偷偷舒了口气,问:“嗯?怎么说?”

徐昭挑眉,“不太一样。”他抬了抬下巴,“从前的你很像我,可是现在不像了。”

“嗯?”王鸥没听明白,“什么?”

“是你那个他”跟你告白了吗?”

王鸥一惊,但是她很快冷静了下来,因为她发现了徐昭脸上没有出现别的什么表情,一如既往温和平静。

她不知道这里的王鸥跟徐昭到底说了多少,不敢随意发言,只好含混带过,“啊……嗯。”

徐昭又问:“小白喜欢什么事都憋着不说吗?”

王鸥再次压下心里的懵然,冷静了会儿,“有时候会,但是过一会儿还是会喜欢说明白的。”

她不知道这里的白敬亭是什么模样的,就说了自己熟悉的丈夫。

徐昭点头,“挺好。”

他顿了顿,“当初我们聊起来的时候,我就觉得很惋惜,你们不应该闹成这样,原本应该有更好的走向的,现在也算是……圆满?”他笑起来的时候会有浅浅的酒窝,可能是不爱笑吧,浅得几乎看不到了,“在还有机会跟爱人白头偕老的时候,不应该走进纯粹只是婚姻的婚姻。也没有枉费我每次看到他都故意惹他。”

王鸥看着他站起来,拿起西装外套搭在臂弯,只觉得满头问号。

如果有机会,真想抓住这里的自己好好问一问。

徐昭整理好衣服,“我送你回家。”

王鸥离开之前最后问他,“之前短信里……”

徐昭笑得温润如玉,“哦,你不是配合得很好吗?那会儿小白在旁边吧。”

“……”配合?王鸥愣了愣,“你不觉得这是劈腿?”

徐昭淡淡反问,“这是吗?”

如果是这里的王鸥和白敬亭,没跟恋人分手就勾搭成奸,那是。

如果是她跟白敬亭……

实话说,她觉得不是。

王鸥摇了摇头,她走下车,弯腰跟他道别,“再见。”

徐昭微微颔首,“再见。”

莫名其妙的,王鸥道:“希望你也找到不是为了婚姻而结婚的人。”

徐昭看了她一眼,摇摇头,“跟你说过了。遇到过,但是遇到得太早,没机会了。”

 

黑色的轿车扬长而去,王鸥看了眼手机,满眼的微信新消息。

点进去,白敬亭在问:“你到了吗?”

“怎么说的?”

“聊得怎么样?”

“???”

“你怎么不理我啊媳妇儿?”

“网易云音乐分享-绿光”

“网易云音乐分享-原谅”

“微博分享-男朋友比自己小有多甜”

“知乎分享-姐弟恋是一种什么体验”

……

……

……

 

王鸥没好气,摁了电梯哒哒哒打字:“不拍戏你就皮?”

“有时间练一下蹦床吧,下一部戏要用。[微笑]”

白敬亭想到自己在蹦床上五连跪,就恨不得自己没带媳妇儿陪自己练习。

鬼知道蹦床也那么难!

他回复王鸥:本来还想问你回来还爱我吗。

:现在不用问了。

:还是直接睡服你吧。

:说服。

王鸥进电梯,笑得花枝乱颤:你真的不要再问问吗?

白敬亭:好吧,那就问一问。

白敬亭:回家了吗?还爱我吗?

王鸥坏心眼就起来了。
王鸥:回家了。

王鸥:床也铺好了。

 

白敬亭一扔手机:“靠!”

在他家打游戏的魏大勋抬头:“你干嘛了?鞋柜让人偷了?”

白敬亭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正好,扑过去就打:“你跟鬼鬼在一起了?”

“诶诶诶你干嘛?你不要跟我说你喜欢我女朋友啊?我不是刚在一起就跟你说了嘛你是不是找理由揍我呢?”

 

TBC.



评论(22)

热度(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