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搜索我

柯哀人/废话多/脾气差。

【白鸥】恋与……

碎碎念:
很久之前还在玩恋与制作人的时候有过这个想法,但是后来这个游戏对我来说太尬了,我又懒,就没产出
今天是我首页有(莫名其妙改了名字完全认不出来是从前的哪位)基友推荐了一篇文,穿进游戏的,我不了解那一对cp,但是文很可爱,我看完以后就很想把之前的脑洞写出来。
都是穿进游戏,而且毕竟是因为那位太太才让我想起了“啊我原来还有过这个想法啊”,所以必须要在前文注明。
想知道是哪位太太哪篇文可以看我前面的推荐。

——————

A

白敬亭是个注孤生。
白敬亭有一个秘密。
其实他并不是情商低,只是他不喜欢的他不想莫名释放“快喜欢我”的信息素,他喜欢的呢?
年轻的少年痛苦挣扎,说出几个字:我觉得她不会喜欢我。
为什么呢?
因为情商不低和会不会撩妹是两回事。
他不会撩妹,是真的。

知道《恋与制作人》的过程有一点尴尬。
他下了戏,想找助理苏薇要自己的手机,却发现苏薇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他迫切想要知道自己拍戏之前给暗恋对象发的不着四六的文字会不会被她回复,裹着羽绒服就到处找她。
最后在道具间找到了苏薇。
小姑娘蹲在椅子上,房间里没开灯,只有手机屏幕幽幽的冷光映在苏薇脸上,衬着那张原本还算可爱的脸格外……猥琐?
行吧白敬亭你别挣扎了。
你就是情商低。
白敬亭毫不客气啪叽开了灯,苏薇愣了一下,白敬亭就走过来弯下腰眯着眼睛想要看清楚屏幕上的字。
天地良心,他只是看苏薇笑得太痴傻了,以为是男孩子在撩她,迫切需要补课的追爱男青年下意识做出了这个动作。
然后苏薇看到她老板看着那粉红色的屏幕一字一字念出:“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苏薇:祈祷老板高度近视看不清失败。
困惑的追爱男青年皱紧了眉毛,尾音上扬,不可置信地问苏薇:“你们女孩子都喜欢这种?”
沉浸在“死了死了被老板抓到开小差”“老板声音还挺好听”“老板果然是个死直男”中的苏薇看了看天,决定诓骗她老板。
嘛,反正她老板也没有用武之地嘛!
她点了点头,坚定地说:“嗯!很喜欢的!”
白敬亭不太信,他又问了一遍:“真的吗?”
心虚的苏薇用力点头,“对啊!你注孤生不会明白的!”
“……”白敬亭不可置信,“我是你老板吧?”
“……嗯……”
“再说了你有对象吗?”
苏薇眨眨眼,举起手机,“有啊,有四个。”
白敬亭:“……”

收工回到家的白敬亭犹豫了很久,决定下一个《恋与制作人》。
他当然不是想跟几个男的谈恋爱,主要吧……学一下怎么说话……
按了下载以后他就进去洗澡了,洗好出来,头都没吹干,解锁屏幕一看,已经下载好了。
可是这图标……怎么有点眼熟?
他凑近了看,嗯?的确是他暗恋对象的脸啊?
白敬亭挠了挠头,小心翼翼戳了一下图标。
巨大的困意袭来,手机掉在地上,高大的男孩子摔在了床上。


B

再睁开眼的时候白敬亭jio得自己可能在做梦。
他的暗恋对象扎了个双马尾,穿着个露脐装,正背对着他撅着屁股翻箱倒柜。
大概是听到他的动静,她转过头来,猫儿嘴一勾,“你醒啦?”
白敬亭:“鸥姐……你你你我我我……”
双马尾的鸥姐歪了歪头,“鸥姐?我是你的宝贝呀。”
少女感十足的小甜甜对你发射了一个wink。
白敬亭捂着胸口,终于发现了哪里不太对。
这个发型,这个衣服……
好像是《决战欧冠之巅》的鸥宝贝?
他试探着问:“你在找什么?”
鸥宝贝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说你球服找不到了啊,之前是我帮你放的,就让我来帮你找一找。”
确定了,是这一期。
单纯的白敬亭还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怎么样的状况,甚至庆幸于穿到了熟悉的剧本。
他正感叹呢,突然想起一件事,“杀人是不好的啊!”
鸥宝贝:“?”
面对暗恋女孩的懵然目光,白敬亭心虚地放低了声音,“那个,乔呢?”
谁知道鸥宝贝更疑惑了,“谁?”
白敬亭:“?你不知道乔?那c罗呢,你不是最喜欢他了?”
鸥宝贝皱眉,“什么呀?”她撅起嘴撒娇,“我明明最喜欢你!”
明知道一切不是真的,但是这可是王鸥的脸啊!
白敬亭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好吵,他赶紧扯开话题,“那我呢?我是白小西啊。”
鸥宝贝走过来,摸了摸他的脑门儿,“你给自己取的新外号啊白rap?你不是叫白敬亭吗?”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最后,白敬亭问:“我们待会儿要去干嘛?”找球衣干什么?不是去酒吧看比赛然后你再叫一叫乔哈尼,然后顺便杀个人?
鸥宝贝叹了口气,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跟鸥美人吃饭啊,你不是说她在家乡很照顾你吗?”
白敬亭:“哈?”
“哦,还有我表妹鸥学妹也要来哦,她说你上次去她们学校教她们社团玩儿摄影,很帅。”
白敬亭:“哈??”
“你好像还叫了鸥活泼?上次去旅游有艳遇嘛白敬亭!”
鸥宝贝的语气里带上了醋味,可是白敬亭已经发现不了了。
他脑袋,彻底当机。


C

坐到了餐桌旁白敬亭还是懵逼的。
他往左看,王鸥的脸。
往右看,王鸥的脸。
往前看,王鸥的脸。
往侧边看,王鸥的脸。
人生真是玄幻,现实世界里他一个鸥姐都没追到,这里居然有四个围着他坐。
白敬亭面无表情地想:果然手机游戏人物角色的脸都是一样的,只有妆发造型的区别。
可是拿杯子的手还是微微颤抖。
鸥美人敲了敲他面前的碗,“傻了?死小孩有没有好好吃饭啊?快吃。”
熟悉的黑色卷发。
熟悉的红色大开领连衣裙。
这是他风华绝代的妈啊不是他家乡的青梅竹马的邻家小姑姑!
白敬亭抱住了头。
鸥活泼吓了一跳,拍拍他肩膀,“怎么了小白?”
这是他哥哥大片儿的媳妇儿他嫂子不是他旅游碰上的激情艳遇啊!
白敬亭头更痛了。
鸥宝贝在给鸥学妹舀汤,鸥学妹吃着土豆丝,问她表姐,“白老师怎么了?”
鸥宝贝见怪不怪,“疯了。”
鸥学妹笑嘻嘻,脸颊上的腮红显得她格外羞涩,“白老师,别担心,我不嫌弃你。”
白敬亭:……
又是一个绝世可爱双马尾呜呜呜。
每个直男心里都有一个可可爱爱的女孩和一个风情万种的御姐。
白敬亭环顾四周。
他,double。


D

在游戏里的第十五天。
白敬亭看着手机上发来的鸥活泼邀请他一起吃晚饭的信息,捂住了脸。
这几天,不是鸥宝贝让他去看她拉拉队练习就是鸥学妹让他给她补习摄影知识,鸥美人更是因为来北京玩直接住进了他家。
现在正在厨房给他做午饭。
他已经快形成条件反射了,看出她们想干什么,就会抢先提出,然后火速执行。
不然下一个的任务就没法儿做了。
要公平。
都是王鸥的脸啊!
当然了,白敬亭也尝试过就是不肯,一直拒绝,每一个都拒绝。
然后第二天醒来,一切重复发生。
odk。
勇敢追爱的白敬亭今天也练习恋爱打卡了。

满一个月的那天,白敬亭突然听到了一个从未听到过的声音。
它说:“所有攻略对象好感度已满,请选择一位共度余生。”
白敬亭:……
他尝试着回答:“我选……王鸥。”

然后就眼前一黑,再次失去了知觉。

恢复知觉的时候他居然已经在明侦录制现场,而仍然处于恍惚状态的白敬亭一看到扎着双马尾的王鸥就冲上去,一把握住她的手,说:“宝贝,我陪你去看电影。”
王·懵逼·鸥:“???”
远处的何老师问撒老师:“这刚录完《决战世界杯之巅》,他们去哪儿啊?”
撒老师:“看电影啊。”
鬼鬼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鹅鹅鹅地笑:“我就说他们有一腿鹅!”

至于白敬亭什么时候会说出“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嘻嘻嘻嘻嘻。


END

评论(15)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