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搜索我

柯哀人/废话多/脾气差。

【白鸥】不过沧海

原曲:电灯胆



假设我曾窥见天机  

故事如此进行

是否还能平静

选择洒脱赴局

你又是否有我这般顾虑

夜深也难入眠会周公去

情歌反复听

不敢听太清

我看你走近

心事我自明

它跳脱如白兔不肯息

人间总是如此

不如意七八九

你是那二三不可说

演技太好都骗过自己能舍得

只不过更深露重起身对灯坐

不敢去想那时你神色失落

仿佛是真的深爱着

我看遍这世间多少繁花盛景

也看过一瞬间褪色寥落门庭

多少话哽在喉头还没出口

久思量后再见足够

珍重不说

 

七年的时光是否真那么久

久到划出那难越天堑鸿沟

心事藏心头

辗转不敢说

也曾千百遍

揣测你心意

否定只需一秒来执行

什么两厢情愿

何来心与君同

不过是我痴人说梦

 

伪装太久连自己都信是好友

只不过关灯无人也曾喝苦酒

不敢去看那时你震惊神色

仿佛厌我心思龌龊

我走过这世间万千湖光山色

唯你是六字箴言之中求不得

蝴蝶难渡沧海而你难渡我

往后余生各自好过

不问因果

评论(15)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