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搜索我

柯哀人/废话多/脾气差。

白鸥Ⅱ哈喽北鼻


三禁。
不管嗑什么cp,这都是我永恒的萌点。

——————

“叮咚——叮咚——叮咚——”
门铃响起来,北京的七点,天已经亮了,但是好像主人家还没有起床。
镜头直对着门,大概等了几分钟,门打开了,门里的男主人炸着头发,不顾形象地打了个哈欠。
“啊,这么早啊?”
白敬亭又打了个哈欠,开门让工作人员进去,他们是来装摄像机的,待会儿就走,只会留下几个摄像躲在小帐篷里。
“小白哥,你不用管我们,就像平常一样就好。”
“噢,好。”白敬亭点点头,“那我继续回去睡了。”
工作人员:???

“那个,鸥姐醒了吗?我们可以跟着你进去拍一下吗?”
工作人员这壶没开就提下一壶,总有一个话题能不被白敬亭终结。
她可以的!
她相信自己!
白敬亭都能结婚生孩子了世界上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白敬亭不知道她的内心os,也没打算为难她,走进房间说了几句,就打开门示意他们进去。
摄像跟进去,王鸥已经醒了,头发披在肩上,正跪在床上哄儿子起床。
白敬亭走过去,伸出拇指和食指,捏儿子肉嘟嘟的脸:“白菜,起床。”
工作人员再次在心里嘈了这个随意的小名,拍了拍摄像的手臂退了出去。
王鸥白了老公一眼,拖着儿子的背把委屈巴巴的儿子抱起来,白菜肉嘟嘟的小脸压在她肩膀上,手臂圈着她的脖子,奶声奶气道:“臭爸爸。”
白敬亭呵呵,亲了下老婆侧脸,自己去洗手间洗漱。

洗漱完以后,是录备采。
他们现在参加的这档节目是M卫视的《哈喽北鼻》,亲子节目,和以往只有爸爸或者妈妈的录制形式不同,这个节目意在还原有娃家庭的整体互动,包括父母之间亲子之间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忙于工作的两人考虑到他们想要有更多时间相处,也正好儿可以多陪陪孩子,就同意接了下来。
白敬亭洗漱完换了件白色卫衣,胸口写着一排英文字母,走到凳子上坐下。
“那我们开始了?”
他点点头,示意可以开始问了。
“emmmm……知道自己要当爸爸那天是什么心情?”
白敬亭歪着头思考了会儿,答:“我以为是剧本。”
“啊?”
“她说怀孕的时候我们在录明侦,她是凶手,在铁笼子说宝宝妈妈对不起你妈妈被抓了。”白敬亭面无表情,“我还在那儿嘎嘎嘎笑,就看到何老师用看傻子的表情看着我。我就愣了会儿,然后导演组面露怜悯,把她的剧本给我了。”
白敬亭叹了口气,“剧本上压根儿没有这个设定。”
“……”
“所以,心情就是,以为全世界再跟我开玩笑。”
“……好的第二个问题。觉得有了孩子前后最大的差别是什么呢?”
“白菜有自己的儿童房。”白敬亭勾起一边嘴角,冷笑,“但是你们也看到了,今天他是我们房间醒的。因为他今天说怕鬼明天说做噩梦。这就是最大的差别。”
“觉得白菜更喜欢你还是鸥姐?”
“我媳妇儿,他不太喜欢我,说等他长大要娶他妈,让我小心点?”白敬亭摊手耸肩,“不存在的。”
“为什么要取这个小名呢?”
“灵光一闪?”
“鸥姐没有意见吗?”
“她说我太儿戏了,然后说如果跟她姓是不是可以叫王爷。”
“……”


——————

累了,不写了。
求求你们写亲子!!!

评论(25)

热度(3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